今天我去明道大學考試

今天我也一早就起床

因為要坐7:14的火車

我跟媽媽到那7點左右,火車站的人員說7點01有一班

所以我就跟媽媽一起搭那7點01的那班

到那我們去找員林客運

她居然跟我們說現在沒車可做到明道大學

所以我們只好花計程車錢(貴辣)

不過到那我們母女都沒吃早餐而那又沒賣

所以我只好喝她販賣機賣的木瓜牛奶,還好

還可以撐一下

第一節課考邏輯推理,天啊!我居然沒寫完

還剩4題說,所以我只好猜了

第2節考國文,我寫完就出來

我們大概11點多左右去他們的大門口問說哪有公車坐

她說他們這有,不過要等到12點40,我們只好等

等了1個小時多,終於到了

今天都在坐車跟考試,累啊我!

回到家我睡了2個小時吧!

雖然姐妹你打來我有醒一下,不過我又繼續睡了

哈哈:)拍謝嘿!

明天要去買面試衣服,親愛的~我會幫你看的(XL)

我懂得,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