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媽媽戴我去愛買逛逛

其實是要吹冷氣。。哈哈

現在什麼都漲,所以只好耍耍小聰明

嘻嘻。。我到那看了許多的雜誌

因為明天就要面試了

我怕教授會問我最近看了哪些雜誌

於是我今天看了好多呢!

回到家傍晚媽媽又戴我去練騎摩拖車

明天就是明天了

我好緊張,因為要面試了

雖然我有在練習

不過我還是很緊張,我要保持冷靜

加油!我一定要加油!拜託讓我中吧!

我真的希望能去讀!明天加油!

緊張的心情好沉重~:

我一定要上建國科技大學-美容系

GO!GO!加油!我1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