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這天我跟姐妹一起去高鐵找工作

還是那句話

『不好意思,我們要的是長期的』

可惡!我跟姐妹決定要當大米蟲

居然都不給我們工作做

我们找完整個高鐵,都沒有工作讓我們做

所以我們決定去7-11買東西吃

買完坐在高鐵裡面吹冷氣(姐妹,在吹你耶)

她很丟臉也很瞎

居然問弟弟說:要不要吃餅乾(嘴臉很邪惡)

我就說:他媽媽在看辣!等等她叫警察來抓你喔

我說完不久後警察就來了,我們嚇到了

因為以為他媽媽真的教警察來抓我們

而警察還看姐妹你,哈哈!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亂誘惑別人小孩,哈哈

回到家後,舅舅來我們家烤肉(中秋節還沒到耶)

而他的小孩就霸佔了我跟哥哥的電腦

所以姐妹啊!拍謝~沒跟你聊到天

哈哈!我家烤肉沒叫你來吃拍謝吼~

咦~你不是要減肥

姐妹說:嘴巴想減,身體想肥,

        所以今天吃完明天再減(我爸當天也有說)

真是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