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這標題是考到學校喔

不是唷

這是我考到滿18的東西喔

哈哈XD

就是我考到駕照辣

我超害怕在筆試就沒過

因為我不是說記的很熟

不過當他宣布有沒有過時

我超緊張

念第一個的名子、

第二個,其他都過

哈哈,我超開心

筠芳就帶我去練習騎

我騎的不是很穩

所以我也很擔心

我第15個考

當第11個不過時

我就緊張了起來

換到我時

騎直線我還搖搖晃晃的說

不過也因為搖搖晃晃的加速度慢

我通過了直線

後面就比較簡單

於是我過了說

我好高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