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可是我卻沒作啥些有意義的事

今天媽媽說要我去找工作

我說並不是我不找

而是沒人要用我吧

我好希望趕緊知道有學校的事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很放心

我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推甄沒中

我到底在幹麻

我好討厭我這樣

每個人都幫我擔心

如果我努力

今天就不會有人

替我擔心了

我真的好差勁

可是我努力卻沒人看見嗎?

我的努力。。。

我好想大哭一場

可是每個人都說

哭了又怎樣

哭完事實就改變了嗎?

沒錯。。那又怎樣

我現在該怎麼做

有誰能跟我說






W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