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怕巧璇起不來

因為要做7:20的火車

所以我就先去載她回我家睡

我載她回我家睡是錯的

因為我們倆是瘋子

隔天要早早起床玩一整天

結果我們兩個都沒睡

隔天就照樣出發去玩

天啊!累昏了我

又加上身體不太舒服的我還是去了

因為難得國小同學會

當然要參加囉!

一開始我跟巧璇和恬一起去

因為甜爸在我們去新烏日

去到那先看到羊奶、陳煥然

接下來看到陳冠傑、王意華、曾啟智、雅、韋文

再來哲綺、思錦最後看到西瓜

當然還有老師跟她女兒

我們最後還是很趕的去坐火車

一坐上去,我們才發現有人沒來

如居然沒來,摳她她跟我說他睡過頭了

我們一路做到集集

我們大家餓的半死

就坐在我們前方3位女生

居然在那吃壽司

害我們都餓昏了

一那我們先去吃飯

我們去麵攤吃麵

吃完就去玩賽車

我跟璇一組

因為我們有去墾丁玩過

所以我們開的滿順手

當然這要去玩賽車的人事哲綺

他一定超強

於是超嗨的

我們去租車,我們要離開時

隔壁也是租車的居然大吼大叫

說我們那家在騙人。。之類的

嚇到我了說,我們先去軍史公園

在來去明新書院,在那老牛請我們吃冰

因為真的超熱,我們就說要去騎綠色隧道

蛙咧!我們這台居然沒電,雖爆了

於是我們騎回換另一台,累昏了我們

到那我們剛好去接賴德跟如

我們就騎去亂晃,因為餓了

所以我們騎去吃牛肉麵

吃完我們就騎去自然生態館

逛完一圈後我們就要回去了

坐到火車上,曾啟智找了一個好地方

我、恬、雅、璇四個人

霸佔了那個地方

累壞了我們,我們於是睡著

睡到一半被人叫起來

又說我們被偷拍都不知道

我們醒來後在那開始拍照

哲綺也一起來拍、聊天

我們要到大慶火車站附近的一家店吃飯

我們就回到新烏日等火車來接我們去大慶

我們等了好久,於是又開始拍照

我們照完火車來了

我們就去到八田角屋去吃飯

大家等我們6人

我點了快樂兒童餐

因為我沒錢了,於是點最便宜的

吃完我實在累到不行

我叫舅舅(他就在隔壁上班)

載我跟璇回家,因為我也要在璇回家

我回到家後直接載她回東海

在那之前我先去加油又遇到學弟你囉

真的好巧啊:)送他到家我騎回家時

我居然迷路,因為我亂騎

最後快10點才到家

這次602同學會成功

期待下一次,聽說要去墾丁

因為賴德在那讀書

所以我們要去玩,希望去的去:)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l77433 的頭像
    soul77433

    笑笑得過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