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明天了

緊張的時刻總是來的特別快

拜託,讓我中吧!

我真的很希望能讀到建國科技大學

我真的很希望

祈求神明、老天爺的保佑

拜託,拜託,拜託

讓我中吧!

真心的懇求您,幫幫我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我的大學生的生活拜託您了

這幾天我真的擔心到都睡不著

拜託您幫幫我

我是真心的想讀到建國科技大學

我是真的想在那好好的讀書

好好的學習他們所敎的技術

祈求您幫幫我

我真的好擔心、好害怕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我真心的懇求拜託您大家幫幫我

真的拜託您了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您幫幫我,讓我中吧!





讓 我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