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跟姐妹一起去體檢

因為為了要考駕照

所以要體檢

昨天媽媽跟我說要我去體檢

我還問他說要錢嗎?

我還以為不用錢說,

沒想到居然還要錢

姐妹你更好笑,

居然說要不要抽血

你以為健康檢查啊!

今天弄完後,他說要2張照片

我根本不知道,他說要記得拿來

我想說我想回家不想出來了

所以等成績出來再拿去好了

今天中午很豐盛( M )

因為姐妹說心情不好,

想大吃大喝

(小心增胖許多,說到這,

我還重了1公斤)

真難過!不管還是吃ㄧ下吧!嗯嗯!

因為不想待在外面,所以買回家吃

姐妹也一起回來,在回家的路上

居然發生了一件爆笑事件(居然是我)

那就是我的那標題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打噴嚏,一定是冷氣你罵我

要到我家時,我遇到一位阿伯

他騎著歐兜賣,而我騎著咖搭掐

而他先打了一個噴嚏

而就在下
1秒

我也打了個噴嚏,好如同我們在打招呼般

而姐妹你居然一直笑不停

還笑到流眼淚

真是可惡

今天過的還不錯

不過下午我真的超想睡

不過又不能睡

因為我怕睡了

晚上又睡不著了

最近有點失眠。。

緊張到真的有差





2天    緊張的2天




祈求各大神明,老天爺!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