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這天國小烤肉日
早上一樣去上班
上到10點半下班
恬摳了3通電話
我都沒接到,因為我上班不接電話
下班後直接打給恬
我直接騎去松永碰面
我們先估價,接下來直接去愛買
開始購買,買到一半
恬說要買日常用品
於是我們2先去買,而阿傑跟3位好友漫無目的逛
我們挑了好久終於好了
於是下樓去買食物
在那小開發生了超爆笑事件
買完先回家去,下午4點準備開始烤
誰知道我家停電,聽說停到4點
結果居然停到5點多
電來了,女生忙弄食物,男生忙生火
那天雨下超大,是怎樣,也太OOXX
鄭大小姐,我被你給氣昏了
你真的很讓我想罵髒話喔
阿傑去載你,居然你自己騎車來
這不打緊,你還迷路我去找你
你太誇張了喔!被你打敗了
大家烤到一半,先玩一些煙火
接著繼續烤,我打給阿德
跟他炫耀我在吃烤肉,沒想到又被噹
我們接下來去河堤放煙火
好美喔!可是又好吵喔,哈哈:)
真是討厭耶~謝謝大家幫我收拾
晚上我收好去洗澡我把垃圾丟外面
我洗好出來看居然有隻狗在敲東西吃
我當場傻眼,我又收一便,收完後我出門要去XAGA
沒想到騎到一半,我發現我忘了帶任何證件
我連駕照也沒帶,晚上超多臨檢
害我超挫的,於是我跟鄭大小姐去喝茶
我個人覺得講喝茶真的滿像老人的
喝完我回到家3點半左右
我去睡覺,鄭大小姐你沒打給我是怎樣
因為阿然打給我說要拿它的雨衣,我才起床
因為昨晚我把垃圾拿進來客廳放
天啊!超臭的,我把它拿到後門去放
繼續回去睡我的覺,之後換阿傑摳來
可能問我要不要去看哲綺吧?
可是我還在睡夢中,這次也超強
我們的通話時間只有31秒
不多不少31秒,也太酷了吧!
我於是醒來我跑去後們看
天ㄚ!居然比昨天更恐怖,超多蒼蠅
好噁啊!於是我收好打電話問別人說哪裡有垃圾場可以到垃圾
我找到了,解決了垃圾,舒服多了!
這次真好玩,只是好累喔!
希望明年的墾丁我也能去
GO~602前往墾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