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是去上班

天啊!我今天居然遲到10分

我超不好意思,還好阿姨沒說什麼

不過我跟她說我要在多做10分在離開

不過一樣到了10點半他還是說讓我下班

因為他說也沒什麼客人所以我先離開

於是今天是親愛的你的生日

我們去了tiger球運動館

那裡好酷喔!我們先打保齡球

居然你贏我,再來是我,最後是柚子
算了,今天你最大讓你辣{#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我們再來玩籃球機,我贏你耶,好棒{#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我們在來去樓上看人打棒球跟撞球

接下來看一位男生打爵士鼓

帥辣!害我多看了幾眼,因為我之前就想學

不過那個很貴,所以還是算了

我們接下來去夾娃娃

我先夾我夾到一個香菇先生

柚子說要我給了她

然後你幫我夾一隻功夫熊貓給我

好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29}然後就沒有

我就想說那有七仔不知道夾不夾的到

因為我以為夾不到

於是我就想說夾夾看
沒想到夾到了,我強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之後我們就去坐在外面幫你慶祝

慶祝完之後我們就要去坐車回家

這裡發生了一件不開心的事

不過算了,不想說了

今天開心阿:)

親愛的,恭喜你18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