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哥還有璇一起去逛逢甲

因為璇說要住我家

於是我又從東海把她在回我家

我拖著疲憊的身心去找她

好累啊我,因為星期四跟她去逛一中

星期五騎到東海去找她

星期六又騎回東海在她回家

昨天我們3人行超好玩辣!

去吃炒泡麵,喝西瓜汁

花50元有100元的分量的炸雞

還去逛新的mall,酷辣!

snoopy店耶,,超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b07}

昨天也很好玩,只是今天還是要上班

真是又是那句拖著疲憊的身心去上班

好累喔!沒人休息嗎?好累啊!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