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今天早上璇摳我起床


 


沒想到她居然那麼早就起床


 


我還在賴床呢


 


我本來想說要去買口香糖


 


騎車比較不會想睡


 


不過有點來不及



所以就沒買去到那沒遲到


 


開始我的上班


 


一開始敎我做三明治


 


接下來我變的很不舒服


 


因為我餓到胃超痛,還跑去吐


 


老闆就問我說我是緊張媽?


 


我說沒有我只是很餓


 


心想說我以為下班才能吃


 


老闆就說我餓了就可以先說


 


不用等到下班,還好我先吃了土司



這樣我就比較好多了


 


接下來我就也開始幫忙做早餐


 


10點到了,老闆就說可以下班了


 


於是今天就這樣下班了


 


希望明天我可以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