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還是依然去上班

昨天是跨年夜,個人覺得沒甚麼氣氛

因為我昨天有去上課

所以覺得根本沒甚麼感覺

而就這樣到了2009年

一切都好奇怪喔,而昨天我去待在恬家

我們一起看電視倒數,妹妹也一起跟我們倒數

昨天我們還買了一堆東西要吃

結果還是沒吃,因為沒甚麼FU~所以不感覺怎樣

而我們到1點多才去睡,本來是想說不睡直接去上班

結果受不了了,於是還是敗給瞌睡蟲

我才睡4個小時左右,就起床去上班了

而我也帶恬跟妹妹一起去我的上班地方吃早餐

他們待不住於是先去逛一中等我下班後我們就去一中集合

我們去拍照,因為太無聊了了

等到要吃飯時卻大家都沒錢

3人加起來還不到600

有夠慘,於是我跟恬各去提錢出來

才解決我們的餓肚子危機,哈哈

這天過得還可以辣

不過還是好累喔,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牛年事事順利,天天開心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