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原本今天要睡到自然醒的

可是在昨天除夕夜恬恬約去爬山

我就想說好啊!

反正無聊啊!

恬恬說『不准遲到』約8點到她家

天啊!我居然被緊告了,

下次得小心注意時間囉

所以今天我鬧鐘調6點半讓他一直叫

叫到7點我起床了

我先去爸媽房間看,很好.還在睡

於是衝下去刷牙洗臉

上來帶隱型眼鏡時媽媽起床了

我弄好750於是騎去恬恬家

到她家給他們家請吃早餐

吃完後於是出發去八卦山去爬山囉

早上路很空,很快就到了

去到那我跟恬恬一直聊天跟弄手機

之後我們去石牌國小

因為恬恬說台北也有一個石牌路跟石牌國小

PICT1834.jpg

PICT1839.jpg

我們就進去國小裡面

我看到一個超大的地球儀

我於是抱著她

真是小孩子呢

PICT1843.jpg

下午回到她家我們2個就到在她家睡著了

睡沒多久就起來因為太餓了

於是我就回家去吃飯了

我回到家舅舅跟阿嬤來我們家吃飯

吃完於是說要去台中港繞繞

我們到了台中港挖哩咧有夠冷

繞完後就回家了今天還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