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1.jpg 

今天是我晚睡的的最後一天了吧

 

因為我的春節要過完了

 

星期一要開始上班了

 

我不要啊!我不想在上班了

 

因為我想放假,我想住弘光那

 

因為我覺得我的生活好累喔

 

天天過的這麼累幹麻

 

所以我希望可以趕緊找到工作

 

而搬去那住,拜託啊!

 

阿嬤,不是我不跟你住,而是我真的不想過這麼

 

 

所以希望你不要誤會

 

我會找只上週一到週五的班

 

這樣我假日就可以回去找你跟我家人

 

拜託啊!大家幫幫我阿!

 

今天最後一天晚睡,明天要早睡囉

 

不知道睡不睡的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