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3.JPG 

 

昨晚去住冷氣家,第一次說,哈哈,好害羞

昨晚還發生很好笑的是不想說了

因為太丟臉了,跟她一起睡還不錯說

哈哈!好奇怪喔! 

早上我載冷氣一起去看愛到底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而冷氣說一直直騎就會到

哪知道居然騎錯條所以就最後只好問路人

我們到時還有時間我們先去買票

我們買完還去逛39元店

不過沒有我們喜歡的鏡子

所以就沒買,我們去看鞋

喔,高跟鞋我想把你買回家

可是最近沒錢不行

我們進去電影院居然有人坐我們的位子

我們只好坐其他人的位子

看到一半,居然有人近來我發現他們做的位子就是我跟冷氣做的

位子

於是我們不敢看他們就繼續看電影

總共4部還不錯辣

我們都比較喜歡12部

最後一部是好笑的,劉海男,哈哈

看完我們去一中買東西

買完就回家,期待下一次再跟你出去

逢甲等我們一起去逛逛

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