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早上我很早起來

 

(想想也還好6點多辣)

 

因為這天爸爸要開工我要賺紅包

 

所以我就爬起來要賺紅包

 

我們去到工廠準備開工

 

我們所有機器及工具要準備放鞭炮了

 

我就躲進廁所,因為我之前被鞭炮彈中2

 

而阿伯說這麼膽小喔

 

我說我之前被彈中耶

 

他說我們做這泡茶都沒事

 

我就說我被談過我還是好好躲一下好了

 

放完後因為買的是環保鞭炮所以不用掃

 

真是方便阿,放完我家的狗狗因為被嚇到

 

所以他嚇到尿尿了,好可憐ㄚ

 

接下來我跟媽媽去散步,之後我們回霧峰去

 

因為昨天我們沒回去吃飯

 

所以天回去看看,沒想到我們有禮盒呢

 

真是不錯呢!阿嬤還給我紅包,開心

 

回來後我去燙頭髮,因為我想燙直

 

所以我去燙了頭髮

 

我找冷氣陪燙,可是他太無聊所以先回去了

 

我接下來跑去東海去找工作

 

我找了好久還是沒消息

 

誰有消息跟我說好嗎?

 

我需要啊!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