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去夜店了

這種感覺真是不一樣

LOBBY真是好玩阿

下次在一起去玩

只是當然也有發生一些事

對不起 不要生氣好嗎

我沒那麼隨便 所以不要生氣

看你生氣我當然也不好受 可是心裡卻是甜甜的

很開心 在擔心我 嗯嗯

可是今晚我的心情卻如此不好受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像.....

心如此的痛 你知道嗎 你一定不知道

因為你是幸福的 而我是一個人

我很氣我自己很心軟 常常無法對你真的很生氣對你放下

算了 那就痛死算了 跌倒了 我覺得好痛 怎麼爬起來呢?

痛痛痛死算了 你好好過你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