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文章了

我這些日子都過這樣的生活

一層不變的的生活

不過我還滿喜歡

只是會有擔心

至於擔心甚麼

就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希望不要阿

你說過了 要我放心 你說過的話我都很相信

所以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因為我真的很信你

即使大家都說我笨 我還是選擇....

屑謝你 也希望我的選擇沒有錯

過沒多久就要期中考 日子的好快

期中考完後要出去 好期待 快快來吧

哈哈 希望不要有變卦..嗯嗯

我該找時間回去找找大家了

因為我都待在這裡沒在回去找大家

所以改找些時間回去找大家聚一聚

大家等等我回去找你們 抱歉這段時間都忙於我自己

期待和大家見面 姊妹們等我回去聊一聊啊

吃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77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